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动态>一中新闻> 详细内容

松坡学子尽显英雄本色 高考际会还看吾辈雄风

来源:本站 发布时间:2014-02-23 15:55:1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    
——我校举行2012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
      
百日冲刺战高考,一鼓作气创辉煌。2月27日距离2012年高考刚刚整整100天。为了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,激发斗志,鼓舞士气,在百日后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,2月27日下午八、九节,学校举行了2012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,吹响了向2012年高考发起总攻的冲锋号。学校领导、家长代表、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高二部分师生齐聚在学校体育馆点兵壮行。
    
   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。会上,高三年级部主任罗玉南做工作报告,学校领导周跃南副校长、宁琰琰副校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,教师代表王小涛、家长代表宁柏华、高三学生代表钟臻、石源、黄添辉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,高二学生代表魏晴也代表学弟学妹向学长致祝福。最后,学生代表梁艳芳带领全体高三同学进行了百日冲刺的宣誓,将本次高考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磨剑十年,今将试锋芒。”同学们纷纷表示,一定牢记师长的教诲,勤学善思,顽强拼搏,不断进取,奋战百日,定使青春无悔,决胜六月,为父母争气,为老师争誉,为母校争光,为人生添彩!
     (范青友)
松坡 学子 尽显 英雄本色 高考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